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学生园地
严格把关,公正推举——06级社会学班第一次团支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10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我院关于推选优秀学生入党及参加新一期党校培训工作,选拔出思想端正、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上任伊始的06及社会学班团支部成员于20071010日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第一次班级团支部会议。

        此次会议本着“严格把关 公正推举”的原则,采用民主表决的形式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范凯同学正式入党的问题 ,确定了新一期党校培训候选人名单。推选新一期党校培训候选人过程中,团支部成员首先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关于推举优秀学生入党及参加党校培训工作的相关标准和规定,从全体班级成员中进行了第一轮的筛选;之后又根据第一轮入选同学的学习情况做了进一步的选拔,保证了入选同学学习成绩的优秀率;在两轮筛选基础之上,团支部成员再次考察第二轮入选同学的平时表现情况及思想动态,以思想品行为最核心的推选标准,最终确定了此次党校培训候选人名单。

        本次团支部会议推举出的新一期党校培训候选人将接受06级社会学班全体成员的民主选举审核,从而最终确定06级社会学班新一期党校培训人员。

        此次团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成功保证了推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所推举候选人的思想端正、品学兼优,有利于促进06级社会学班团支部的整体建设,有利于促进06级社会学班的持续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