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社会学院200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为了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国内反邪教形势与状况、提高强化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在社会学院党总支的安排下,200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09年9月10日下午举行了反邪教教育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对国内反邪教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虽然表面上看来国内处于一个相对和平稳定的时期,各类邪教活动均没有大规模活动,但境外敌对势力、残存的法轮功分子、肆意发展的各类邪教组织却仍在跃跃欲试,趁着国内各类矛盾凸显的机会(如7.5事件、针管事件等突出问题),酝酿着各类小规模的干扰活动,企图污蔑我党、干扰民族团结、扰乱国家稳定。反邪教工作一直是我党在治理国家、搞好团结的一项长期的、严峻的、复杂的工作,实质上反邪教也是我党与西方对抗的政治斗争,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还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杜绝一切腐朽思想的侵蚀,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态度,保持鲜明的立场,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再一次深刻认识了邪教组织的真面目,了解到当前的国内外反邪教形式,明晰了党员应具备的职责任务与政治觉悟意识,让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政治意识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