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应星教授荣获《社会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荣誉作者奖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161029日,《社会学研究》杂志社在京举办创刊三十周年庆典。在这次庆典上,《社会学研究》编委会宣布:根据1986—2015年间发表文章数量和总被引频次,以及微信和编委会两轮投票,评选出30名荣誉作者奖。这30名荣誉作者按照年龄段分为三组:杰出作者(61岁以上);中坚作者(46-60岁);新锐作者(45岁以下)。我院应星教授在《社会学研究》共发表论文7篇,总被引频次高达1111次(单篇论文最高被引频次高达688次),高票入选《社会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荣誉作者奖”之“中坚作者奖”。他也是10名“中坚作者奖”中最年轻的获奖者。应星教授入选全国社会学专业权威期刊的荣誉作者奖,标志着我院的社会学研究水平已经位于国内前沿地位。

在这次庆典会上,《社会学研究》编委会还同时宣布,根据评审人在历次审稿过程中的杰出表现和专业精神,评出30名《社会学研究》创刊三十周年“优秀审稿人奖”。我院毕向阳副教授荣获“优秀审稿人奖”。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