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务工作
社会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 530日下午,由社会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科研楼举行。出席的应届毕业生有张坤,张三都,何川、张峰,刘晓倩,杨敏奇,和户雅琪同学。本次交流会凭借强大的阵容,吸引了我院大量的学生到场,同学们积极交流,场内气氛活跃。

    交流会中,成功应聘到国企的何川同学,强调了在求职路上实习经历的重要性,同等条件下用人单位会首先考虑有相关实习经验的应聘者;考入事业单位的张三都同学,则重点从事业单位考试方面为大家提出建议,要做好平时积累,扩展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考取公务员岗位的张坤同学则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备考策略,要主抓申论,积极关注时事。最后,成功通过考试,进入博士阶段学习的张峰同学,刘晓倩同学,杨敏奇同学和户雅琪同学分别结合他们各自不同的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考博的注意事项,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方法。师兄师姐们热情幽默、妙语连珠,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院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