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社会学院研究生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2011年3月13日,社会学院2008、2009级研究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社会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誓大会。
    在2009级党支部书记陈静芳的领誓下,9名新党员进行了宣誓,短短一百多个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仪式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会老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共同建设先进和谐的支部充满了信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老党员一起为如何做好创先争优工作、完善支部建设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一方面我们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另一方面,要实现党支部活动的灵活性,使组织生活会形式多样化,既要注重理论知识的普及,又要加强实践能力的提高,培养党员同志们的实干精神。
    宣誓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后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党员的交流,提升了广大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向往,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广大党员还共同研究了党支部新学期的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