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提高党员科学文化素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11月22日,社会学院2007—2009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提高党员科学文化素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首都博物馆为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党支部成员于早上9:00从学校准时出发,乘公交、地铁安全到达首都博物馆,进行了为期三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参观了中华考古探秘特展、古都北京历史文化展、燕地青铜艺术展、中华古代陶瓷展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大家对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博大精深的文化方面的了解,从而提高了党员的科学文化素质,大大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贡献的决心和斗志。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