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我的法大——六院联合情景剧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1213日晚,由社会学院团总支与人文学院团总支联合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刑事司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协办的“我的法大”六院联合情景剧大赛决赛于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邀请到了强大的评委阵容,他们分别是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祁志锐老师,社会学院心理学教研室王国芳老师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李忠实老师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永亮老师。同时,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尹晓华老师,社会学院王甲同老师、楚哲老师也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为各支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刚一开场,现场的气氛就由社会学院倾情奉献的舞蹈推向了高潮,舞者们精湛的舞姿和观众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即将出场的演员们最好的鼓励。

        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是外国语学院,他们的节目《阴差阳错》故事跌宕起伏,展示了大学生的活泼幽默以及青涩的爱情故事。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戏说春秋》;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化妆》;人文学院的《吴忧日记》;社会学院《最好的时光》;刑事司法学院的《面试》;社会学院的《医生与赞美诗》一一上演,这些节目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展示大学新生的心路历程,有的描述了女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每个剧组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本次大赛的主题----我的法大,给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觉的双重震撼。

        本次大赛还特设了即兴情景剧表演环节。每支参赛队伍在表演完自选的情景剧之后还要抽取大屏幕上的情景表演题目,在短暂的准备时间内,每个剧组都很好的演绎了各自的题目要求,有的诙谐,有的严谨,无论面对何种考验,演员们都能应对自如,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博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经过自选情景剧表演和即兴情景剧表演两轮激烈的角逐,比赛的各大奖项最终确定,最佳男演员归属于《医生与赞美诗》中有着离奇经历的“艾法达”;最佳女主角则是《戏说春秋》中客串的“蔡桓公”;《化妆》获得了最佳剧本的奖项;而当晚人气最高的“拓荒牛”无可争议的赢得了最佳造型奖。

        比赛的最后,主持人一一宣布了每个剧组的获奖情况,《最好的时光》、《阴差阳错》、《戏说春秋》、《面试》剧组都获得的优胜奖,《化妆》荣获3等奖,《吴忧日记》获得2等奖,而凭借着高人一筹的演技,我院的《医生与赞美诗》剧组最终技压群芳,赢得了冠军。

我的校园我精彩,我的法大我最爱,小小的舞台承载着大大的梦想,喜怒哀乐都在这一方舞台上演。通过这次情景剧大赛,六个学院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对学校、对学院的热爱及真挚祝福。比赛在一片欢乐之中落下了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大家更精彩的演出。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