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社院健儿 再创辉煌——我院同学夺得2009冬季长跑赛乙组冠军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的号召,培养我校同学“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校于近日举行了“中国政法大学‘阳光体育’启动仪式暨2009冬季长跑赛”活动。我院20多名同学参加了长跑比赛并在精英赛中获得了乙组第一的好成绩。

   1223日下午一点半,中国政法大学“阳光体育”启动仪式暨2009冬季长跑赛在昌平校区法渊阁前正式开幕。首先进行的群众赛吸引了包括我院20余名同学在内的全校数百名同学参加,他们统一身着印有“阳光体育”字样的运动服,在活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绕操场跑了两圈。紧接着进行的是精英赛(团体接力赛)中,我院韩青睿、张静明、李叶等11名同学奋力拼搏,凭着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为我院摘取了乙组比赛的桂冠。

    在本次冬季长跑赛中,我院同学们保持并继续发扬了新生运动会开创的“勇攀巅峰,敢为人先”的体育精神;再次荣获乙组冠军标志着我院在体育事业上又迈进了新的一步。希望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冬季长跑等各种体育活动,培养自身的耐力,提升体质,张扬活力,以更健康的体魄参与到学习和工作中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