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社会学院07级心理班开展献血动员工作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2010新学期伊始,中国政法大学校园自愿无偿献血活动全面启动。为响应学校号召,3月3日上午,社会学院07级心理班召开了献血动员会,倡导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献血活动。

会上班长刘鏐向大家说明了无偿献血活动的报名安排、学校为献血同学提供的后勤保障、献血人员的身体健康要求等注意事项,并对报名及献血过程当中的细节问题做了强调。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活动,显示出大家对此次无偿献血工作的高涨热情。

“能够有机会参加无偿献血是我们的光荣,我们愿用自己的鲜血去挽救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热爱生命的真谛!”07级心理班的同学如是说。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公益事业,具有深远的意义。献血活动能体现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也使得大学生对生命的价值和奉献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祝愿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