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献青春热血 绘动人画卷——我院同学积极参加2010年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39日11日,我校2010年度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在昌平校区展开。11日上午,我院社会班和心理班共计20余名同学参加了献血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分团委楚哲也来到献血现场,亲切慰问参加献血的我院同学。

早上8点不到,校医院门口就排满了前来献血的同学。我院学生会在医院大厅设立了服务台,为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提供热情周到的保障服务,并准备了热水、营养品等慰问志愿者。

11点左右,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献血现场,首先与我院献血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亲切询问了在场的藏族同学晋美次旺的情况,叮嘱献血的同学们在献血后注意饮食和休息。

我院同学积极踊跃参加志愿无偿献血活动,挥洒真情;流淌的是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的是爱心。下午2点左右,献血活动顺利结束。在这个依然寒冷的春天,因为有爱而更加温暖。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