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08级社会学班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2010325日下午六点,社会学院08级社会班在端101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会。

会议开始,张静明同学就春游活动时间、地点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将班委事先踩点锁定的几个景区向大家一一作了介绍。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将活动定在410日,活动地点为北京植物园。

随后,张静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班内生病住院同学的情况,希望大家可以常去看望她,给她精神上的支持,让她感到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王冉同学号召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体育活动,,希望借体育活动月、运动会等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最后,楚哲老师发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并对大家的大学生活规划提供了一些建议,提示同学们应该早定目标;希望同学们要互助共进,创建班级的美好未来。

这次班会的圆满成功,是新学期的良好开端。同时,它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对加强班级团结、促进个人进步有着重要意义。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