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与时俱进,学习两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3月初,十一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在京召开并顺利闭幕。为了更好的学习两会精神,社会学院20072009级本科生党支部近期组织了以“与时俱进,学习两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即关于两会的学习讨论和参观人民大会堂。

      322日,党支部进行了在关于两会的学习讨论。在学习讨论中,支部成员广泛的收集材料,大胆发言,以新的思维和新的视角学习两会的精神。会上,大家针对两会讨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就就业问题,货币政策,医疗改革,调控房价,事业单位改革,通胀预期,司法公正,贫富差距等两会重点讨论和党在新的时期的政策走向进行了广泛的学习和讨论。

       328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人民大会堂。在参观的过程中,支部成员参观了两会的会场,体验了两会代表们参政议政的具体过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支部成员感触良多,都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将来为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毕生力量。

通过参观人民大会堂及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实践,支部党员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加深了参政议政的意识。

                                 社会学院党总支

                                        2010329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