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社会学院2006-200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3月25日晚,社会学院2006-200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向远主持。
    会上,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阐述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科学发展观是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基础上提出的一套适应中国国情的科学发展理论,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同时也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大家不仅要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和内涵,而且要在实践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协调自身发展,科学规划,提升综合素质。此外,大家还对自主创新、合理教育等与科学发展观紧密相连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支部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机会,加深了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并以此为行动准则在实践中指导行动。
    会上,还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发展问题。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