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社会学院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3月25日晚,社会学院 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雅主持。
    陈雅首先指出科学发展观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深刻思考。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行动上时刻保持先进性,为普通同学作出榜样,力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她还对党支部的系列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上,大家系统地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中的重要篇章。在此基础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发表了各自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大家认为,科学发展观对学校、学院直至个人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时刻提醒我们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寻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