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2008年4月8日晚,我院2004、2005级学生党支部和2006、2007级学生党支部在社会学院办公室分别召开党支部会议。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发展新一批的预备党员。今年的"两会"于三月顺利召开,我院学生一直密切关注着会议的情况,尤其是科学发展观、台湾问题、三农问题成为同学们关注的重点。支部会议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展望。同学们一致认为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中央领导务实的态度,使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投身到祖国建设的浪潮中去。

         2004、2005级学生党支部会议上,各位发展对象首先就自身思想近况,学习生活情况等进行介绍;然后各自介绍人和其他同学对其进行民主评议,就发展对象的个人品格,政治态度等发表意见。经党支部所有成员讨论并一致同意郑瑜,冒云,刘静,王甜四名同学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2006、2007级本科生党支部经过民主讨论,最后确定王翠萍,霍韵施,张晓雯,朱甜甜,罗昕路,刘占魁六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2006、2007级本科生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孙向远详细地布置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解放思想办活动"的建议,建议以后支部会议支部成员应当各出心裁,大胆采用社会实践、电影观摩、读书学习会、座谈会等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开展活动。活动可以由支部成员轮流主持实施,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活动参与热情,使支部民主建设和文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孙向远带领大家集体讨论了5月院党总支将要开展的"红色1+1"特色活动各种可行方案,并要求大家在会后积极出谋划策,大家尽快拿出各自的活动方案。

        随着此次会议的召开,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新学期的工作将全面展,相信随着支部党员队伍的进一步扩大和工作机制的逐渐成熟,党支部的工作必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社会学院党总支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