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社会学院召开08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月22日中午,社会学院2008级社会学班和应用心理学班分别召开了教师与新生见面会,见面会在亲切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在08级社会学班的见面会上,副院长应星教授针对同学们对社会学专业不了解、就业方向不明确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应老师分析了目前社会学的前景及就业形势,认为社会学是“无用之大用”,学好社会学不仅可以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具备独特的思维,而且可以在各个实践领域施展才华。应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学学习方法,告诉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副院长刘邦惠教授向2008级应用心理学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学的发展历史、我校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心理学专业的学科分支和我院心理学具体课程安排,使大一新生对心理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她还叮嘱新生及早为自己确定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随后,2008级辅导员邢小兰老师、班主任何江穗老师、刘兆敏老师,也对新生的大一乃至整个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2008级新生大学期间实现自己的目标。05级的葛飞坤、张伟和06级张盈铮同学也向新生分别介绍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经验,有利于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2008级新同学在此次见面会中收获颇丰,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了解,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他们在社会学院的4年里一定会收获知识和快乐。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