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党团思学
新学期,新起点,向前看——社会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二)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数:
2007年3月12日 ,社会学院班长支书例会在社会学院办公室举行,各班班长、团支书,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邢小兰老师主持。
中午12: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邢老师对今天的班长支书出席情况表示满意,接着,邢老师部署了这周的主要工作。
一, 号召我院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主要是面对大三学生。本次献血本着自愿的原则,通过报名的形式,号召同学积极报名。3月14日至18日,大三学生可以到学活报名,如果尚有名额,其他年级的学生可以在19日、20日两天继续报名。
二, 关于上周打白喉疫苗的事,有同学因周六有辅导班而缺席,但周一都进行了补种。
三, 制定例会时间。考虑到大二大三课程多的问题,邢老师让大家讨论一下最适宜的例会时间,不能耽误大家的课程,也要保证大家充足的休息时间。介于这两个因素,最终将班长支书例会的时间定在周二中午12:40。
最后,06级社会学班和心理学班交了班级同学的关于“七个一”工程的论文。
经过近半小时的讨论,会议在一片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此次会议不仅简洁地总结了上周的主要工作情况,也布置安排了这周的工作,起到了相当好的过渡作用,对班长支书的工作起到了积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