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社会学院首家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数:

5月22日,我院首家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在校党委宣传部挂牌成立。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应邀出席签字挂牌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敏老师与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老师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

会上刘长敏部长表示,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是我校历史上第一次校内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间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冯世勇书记充分肯定了实践基地成立的意义,并就实践基地挂牌后的具体运作过程提出了要求。冯世勇书记指出,要以“边成立、边建设、边完善、边发展”为原则,指导今后的工作,高度重视实践基地的成立,在今后相互的协调与联系中不断发展和完善。冯世勇书记还表示,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是我校围绕本科教育,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一项举措,要扎扎实实做下去,杜绝流于形式,要真正成为学生、学院和党委宣传部的一次共同的有益的尝试。

从今年6月份开始社会学院和党委宣传部所属的网络工作室进行合作,充分运用社会学学生的专业知识协助做好校内的社会调查的工作,针对我校一些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后在师生中的反响进行调查,为学校的工作提供意见。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