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关于05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数: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毕业审查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我院对05级研究生工作安排如下:
1、凡是申请参加我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答辩的05级硕士生务必于2008年3月25日前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提交学位论文最终稿9本,即经过指导教师推荐答辩的学位论文,格式要正规,并按学校规定打印成册,比如须在论文首页附装“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的授权声明”等(具体要求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网页)。提交的具体材料如下:
(1)匿名论文2本,要求提交的论文中不得有论文作者及导师的任何信息。
(2)答辩用论文3本,署名并应在首页附有导师及本人签字的独创性声明。
(3)归档用论文4本,署名并应在首页附有导师及本人签字的独创性声明。
(4)软盘2张,署名、匿名各一张
(5)学位申请书,学历硕士登记表,硕士研究生毕业申请审批表
2、5月答辩
3、毕业生本人通过网上论文提交系统向校图书馆提交论文,提交用户名及密码均为user,同时须向图书馆流通部送交学位论文4本。
请各位申请人务必按时提交上述材料,以及时参加学校的论文专项检查,并进入论文答辩程序。因不能按时提交而造成的相应后果,由申请人自己承担。

另:重申学校学位论文专项检查制度。为进一步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学校继续开展杜绝在学位论文中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活动,对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全部进行专项检查。根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07年会议精神,学位论文专项检查工作将在2006年的基础上加大对涉嫌抄袭、剽窃的处罚力度,即调整对涉嫌抄袭剽窃字数比例的规定,提高处罚标准。提请各位申请人注意遵守学术规定,不要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因该问题造成的相应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社会学院研究生工作办
2008年1月11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