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与昌平区司法局召开实习座谈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数:

2008年8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卢少华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和负责实习工作的桑迪老师一行三人来到昌平区司法局,亲切看望了我院在司法局实习的12名同学,并与昌平区司法局领导共同召开了实习座谈会。

上午10点,座谈会在昌平区司法局第三会议室正式开始,除我院老师同学外,司法局负责实习接待的柴副局长和办公室郑主任也出席了会议。首先在司法局实习的我院12名同学分别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各自的实习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司法局实习期间收获很大,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有很大帮助。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卢少华书记十分欣喜地向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社会学院向司法局对我院实习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卢老师接着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二是要将实习的收获与师弟师妹分享,帮助他们提高认识,做好准备。随后王甲同老师提出了在实习中要学会换位思考,锻炼各方面素质的理念。桑迪老师提出要学会用社会学专业视角来展开实习工作的期望并指出同学们在此方面的不足。我院老师同学发言完毕后,司法局柴局长对我院同学的实习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想改变社会,先要融入社会。要想改造环境,先要适应环境。他祝愿我院同学都能够迅速融入社会,顺利成才。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最后我院向司法局赠送了锦旗,并与司法局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