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社会学院在北京市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我校社会学院与北京市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在大兴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所在地签定了关于在该所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社会学院党总支卢少华副书记、副院长刘邦惠教授和北京市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张宗军所长、徐万富副所长出席了挂牌仪式。
北京市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是北京市唯一一所收教未成年劳教人员的劳教所,在教育挽救失足青少年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的良好课堂。在该所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为了适应社会部门对社会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拓展学生的实践领域,发挥该所资源优势和我院师资优势,实现资源互补的一项合作方式。
挂牌仪式上,张宗军所长和卢少华副书记分别代表北京市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和社会学院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开展各项实践、调研和业务培训等工作,促进我校学生实践教学课堂的拓展和该所管理工作与干警业务的共同进步,真正实现优势互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