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15年第2次院务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8   点击数:

    2015年4月2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2015年第2次院务会,会议由院长应星主持,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宏、副院长马皑、赵丙祥、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邦惠、院长助理兼院工会主席郭伟和出席会议,社会学系主任游正林、心理学系主任王国芳及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朱帅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院2015年度教师岗位的招聘工作,决定了向学校上报的聘用人选。

    会议研究了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工作,对院史展、科研成果展、高端系列讲座、院庆丛书、社会理论书库、校友联络、宣传工作、简历征集、网站建设、校友座谈会及院庆晚会的组织等事项作出了决定。会议要求各牵头领导及相关工作组要抓紧筹备,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确保院庆工作有序不紊地顺利开展。会议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和校友积极配合学院搞好这次院庆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院与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党工委的合作事宜,并作出了相关决定。

    会议决定补发三八妇女节给女教职工发放的福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