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进一步总结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院分党委决定对今年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10名)

    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朱  芮  赵茜茜  孙浚淞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李咨含 

2012级社会班与社会工作班联合党支部:陈  卓  崔春梅

2012级心理班党支部:苗东旭

2013级党支部:邱紫雅  杨  玥

2014级党支部:蒋宪杭

   

院分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

    院分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学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取得学院建设新成就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七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