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15年第1次院务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0   点击数:

    2015年3月6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2015年第1次院务会,会议由院长应星主持,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宏、副院长马皑、赵丙祥、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邦惠、院长助理兼院工会主席郭伟和出席会议,社会学系主任游正林、心理学系主任王国芳及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朱帅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工作。会议决定6月14日为院庆日。会议就相关日程安排、活动筹备、任务分工等事项做出了决定。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按照既定部署,积极参与,恪尽职守,确保院庆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尤其是要认真落实本科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会议就本科招生计划和宣传的相关工作作出了决定。

    会议研究了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对有关学生违纪的处分决定。

    会议研究了学院党建工作,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事业发展的关系,切实做到相互依靠,共同发展,共同促进。同时,要以与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党工委及其他社会机构的合作为契机,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进一步突出并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党性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决定启动第二批院庆丛书的报名工作。会议还就增购社会工作实验室部分设备的问题作出了决定。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