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文集约稿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历经十载栉风沐雨,承载十年春华秋实。社会学院全院师生筚路蓝缕,辛苦耕耘,上下求索,桃李天下。法大的天空、社院的历史,都留下了我们飞过的痕迹。军都山下、小月河畔,教学楼里、图书馆中、运动场上,处处有令人难忘的师生情、同学谊。在十周年院庆到来之际,学院决定编集一部纪念文集,全面回顾建院十年来的点点滴滴,留下在法大社会学院学习工作的美好记忆,抒发社会学院师生对学院的感情。

现诚挚向各位老师、校友、同学约稿,请不吝赐稿。

1、文集内容

社会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文集,包括纪念文章、摄影、书画作品等,体裁不限。

2、征稿对象

曾经或正在社会学院学习、工作过的全体教师、学生、校友以及参与关心学院建设的人士。

3、征文要求

主题以感悟学院成长与发展、感怀良师益友、展望美好前景、抒发对学院感情为主,体裁、字数不限。要求:主题鲜明,感情真挚,语言精炼,选题新颖,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

4、摄影、书画作品要求

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数码均可,主题与学院相关,配详细说明(200字以内)。所有作品均为原创,须注明标题、作者真实姓名、年级、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邮件时以“院庆征文/摄影/书画+作者姓名”作为邮件主题。

5、注意事项

征集活动不设奖,来稿由院庆办公室邀请学院教师代表评选,择优入选文集,所有作品请恕存档不退,请自留底稿。

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所有,社会学院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等活动。

6、截稿时间

2015年5月31日

7、联系人及投稿地址

请将作品发到学院邮箱,我们在收到稿件后将回复确认。如收不到回复,请来电确认。最好请提供电子版。如提供手写稿或书画等作品原件,我们将负责扫描录入。

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邮编:102249                (信封上请注明是院庆征稿)

学院院庆专用Email:shxycupl@163.com

联系人:

朱帅  电话:010-58909593

何涛  电话:010-58908024

桑迪  电话:010-58909595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2015年4月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