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十周年院庆邀请函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历经十载栉风沐雨,承载十年春华秋实。在全体社会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即将于2015年6月14日迎来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自二〇〇五年建院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学院立足学科特色,坚持全人发展,一方面以法学学科为依托,使社会学、应用心理学和社会工作成为法学重要的关联学科和支撑学科;另一方面,将社会学、应用心理学和社会工作发展成为全国高校中特色鲜明、小而精、强而优的专业。另外,学院以“三个课堂”建设为核心,“四个平台”建设为抓手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旨在培养具备“厚德、明法、格物、致公”风格、社会学、应用心理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应用能力强的复合型杰出人才。

为了进一步弘扬“正心明理,奉献社会”的院训精神,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各方力量,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开放式、高水平、创新型的国内一流的专业人才培养平台,现特向所有曾经或正在社会学院学习、工作过的老师、同学发出邀请,热忱邀请您届时同聚母校,共襄盛举,一起寻访师友,缅怀岁月,联络友谊、沟通信息,携手共进。

社会学院的历史是大家共同写就,在建院十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不能缺少您的参与和支持。让我们一起追忆似水流年、菁菁校园,一起描绘谱写学院未来美好的新篇章。届时,我们热切期盼您能回家看看!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邮编:102249

传真:010-58909379

学院院庆专用Email:shxycupl@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微信平台也已开通,欢迎各位校友加关注。

联系人:

朱帅  电话:010-58909593,email: 58909668@163.com

何涛  电话:010-58908024,email:zhengfahetao@163.com

桑迪  电话:010-58909595,email:sangdi1981@163.com

军都晓月盼重聚,玉兰盛放待君临!

谨祝您身体安康、事业顺达、阖家幸福!

顺颂

时祺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敬邀

2015年4月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微信平台)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