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10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5   点击数:

        2010年3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10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院长应星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副院长马皑、赵丙祥、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邦惠出席了会议,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庆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0年度社会学专业教师的招聘人选,并决定于近期上报学校。

        会议通报了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申报市级精品课程、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校教改立项、增设院级精品课程、加强和改革本科生论文工作、修订本科培养方案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并决定创立《社会学院教学科研通讯》,每学期出版两期,定期汇总和展示我院教学科研最新成果,促进教师间互动交流。

        会议决定从2010年起将本科每个班配备一名班主任改为每个年级配备一名班主任,并提高班主任的津贴。

        会议研究了大力加强研究生工作的方案,决定增设一名研究生辅导员、筹备成立研究生会等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工会委员会的调整推荐人选,并决定上报校工会。会议决定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向全院教职工发放福利。

        会议研究和部署了对一位仍患重病的学生的看望和照顾工作。

        会议还通报并研究了学院近期开放办学的主要项目。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