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10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议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02   点击数:

        2010年4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0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院长应星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副院长马皑、赵丙祥、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邦惠出席了会议,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庆峰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对"质量工程"建设情况检查的相关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心理学实验室实验员。

        会议通报了学校学科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交叉学科申报工作、一级硕士学位申报工作和专业学位申报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对研究生提前毕业问题进行了研究,决定根据学校对研究生提前毕业的相关规定制定学院的实施细则。

        会议通报了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学院加强宣传工作的方案,并决定由学院出经费为全院教职工依据《中国政法大学视觉形象系统》制作名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召开的院党总支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深入研究了本科生就业工作,决定修订学院相关规定,设立促进本科生就业基金,帮助特困本科生就业。会议通报了近期召开的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联席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对有关学生的关爱措施及工作预案。

        会议研究了各教研室和研究所活动经费的分配和发放。会议决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向全院教职工发放福利。

        会议通报并研究了开放办学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