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08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3-18   点击数:

社会学院召开2008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

        2008年3月13日下午,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3次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本院的创收工作。会议由应星副院长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卢少华书记就学院成立以来创收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对本院的创收工作作了全面的、认真的研究和总结,并通过了一系列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管理的决定。会议再次强调了今后创收工作的发展方向:坚决拒办非本院专业的各类课程班;同时积极开拓与本院专业相关的课程班和短训班。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