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08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5   点击数:

社会学院召开2008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

        2008年4月14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4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应星副院长主持,院长乐国安、副院长卢少华、院长助理梁永佳、院工会主席宋正容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院各方面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切实措施,提高学院就业率。

        会议根据学院目前的经费状况,决定本年度给学院每位专业教师1000元教学科研经费,可用于购买书籍资料、参加学术会议或从事田野调查的补助。学院不再另外报销教师参加会议的相关费用。

        会议研究了学科队伍建设问题。

        会议决定了“五一”节奖金的发放及临时工工资的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创收工作的有关事宜。

        会议还部署了积极动员教师参加运动会事宜。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