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08年第5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6-11   点击数:

        2008年6月10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5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应星副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副院长刘邦惠、院长助理梁永佳、院工会主席宋正容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评选本年度优秀教师及优秀教师特别奖人选事宜进行了讨论,一致通过推选李林为优秀教师候选人,马皑为优秀教师特别奖候选人,并申报优秀教学科研集体奖。

        会议讨论了学生毕业实习的安排,提出进一步拓宽实习单位的思路,并要求保证实习经费足额发放到学生手中。会议就本科与硕士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组织工作以及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做了进一步讨论。会议决定近期分别召开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和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院参与的211工程第三期项目申报情况,并通报了学校公布的教学科研岗位聘任的初步结果。

        会议决定了本学期期末奖金发放的有关事宜。会议还就加强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作出了部署。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