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0-22   点击数:

 二00八年十月十七日下午,社会学院在学院路召开了院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副院长应星教授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年度教学科研聘任岗位设置申报工作的有关精神。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乐国安、刘邦惠、赵丙祥、杨波以及法律心理学研究所所长马皑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科研任务的现状进行了讨论。在此基础上,按照学校的要求,会议讨论并初步通过了学院近年内的教学科研岗位设置的申报规模、教授和副教授岗位聘任的建议条件。会议决定由副院长应星、刘邦惠分别对社会学和心理学两个学科的教学科研岗位的设置向学校递交正式的申报报告。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