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会学院召开2008年第8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17   点击数:

2008年12月16日中午,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8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副院长应星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副院长刘邦惠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加强学生就业工作及实习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加大投入人力、财力,加强对大学生就业的指导,并计   划展开针对大学生就业问题的专题讨论。

会议讨论了申报教育部关于大陆与台湾高校合作交流项目的事宜。

会议就学院的创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讨论决定了年终奖金发放的具体问题。会议决定于期末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及行政工作进行总结。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