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09年度首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11   点击数:

2009年3月5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1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副院长应星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副院长刘邦惠、院长助理梁永佳、院工会主席宋正容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本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并通过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对学院教师海外进修给予大力支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率。

会议通报了211项目社会学学科经费的划拨情况。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近期创收工作的情况并研究了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对患病手术教师的补助。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