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09年度第二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13   点击数:

        200949上午,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2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院长乐国安主持,副院长应星、卢少华、刘邦惠、院工会主席宋正容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联席会议的精神并讨论了学院对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会议通报了本院研究生招生的情况,强调面试把好关,确保学院研究生的招生质量。会议就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初步处理方案,要求切实加强对研究生学术自律意识的教育,加强研究生导师责任制。

 会议认真研究了本院5月份主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春令营的有关事宜并作了具体的部署。会议还通报了学院近期创收工作的情况。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