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三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2   点击数:

2009611上午,社会学院召开本年度第3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副院长应星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少华、副院长刘邦惠、院工会主席宋正容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学校纪委的要求,就学院的财务管理进行了认真的自查清理,并强调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财务管理的各项规定,进一步规范学院的财务管理工作。

会议同意7月上旬本院与法学院联合召开有关行政纠纷解决机制的研讨会。

会议研究了本学期末的工作安排。会议研究了0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和05级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的创收工作。

会议并决定了为本院教职工发放防暑降温费的事宜。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