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新班子召开第一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3   点击数:

        2009年12月11日下午,社会学院新班子召开第一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应星院长主持,马皑、赵丙祥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学院行政领导的工作分工。院长应星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师资队伍建设和财务工作;副院长马皑分管本科教学、心理学实验室工作,联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副院长赵丙祥分管学科建设、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联系社会学专业。院其它工作,等院党总支换届完成后再进行分工。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社会学院各直属教研机构的调整设置方案,并任命了各直属教研机构的负责人。社会学院直属教研机构包括:社会学教研室;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教研室;心理学研究所;法律心理学研究所;心理学实验室。

        会议决定游正林副教授任社会学教研室主任,毕向阳博士任社会学教研室副主任;郭伟和副教授任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教研室主任;刘邦惠教授任心理学研究所所长,李林博士任心理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建清副教授任法律心理学研究所所长;杨波教授任心理学实验室主任,刘兆敏博士任心理学实验室副主任。

        三.会议部署了学院2009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会议决定设立社会学院2009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领导小组,由应星任组长,卢少华、马皑、赵丙祥任成员。

        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恢复社会工作本科专业的申报和论证方案。

        五.会议决定了2010年社会学院教师海外提升计划人选: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杨波教授和社会工作专业的胡杰容副教授。

        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社会学院院长基金青年教师科研资助项目的具体实施办法。凡我院已获得博士学位、尚未具备副教授职称的青年教师均可向院科研秘书申报该项目。申报者须与院长签署协约,承诺在三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四篇以上,而后即可获得专项资助。

        七.会议决定了2009年继续执行院级科研成果奖励,奖励标准与2008年相同。

        八.会议布置了2010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命题与改卷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