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09   点击数:

        2007年5月9日下午,社会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应星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评估工作的有关情况,根据学校要求对学院的教学评估做了具体安排,确定由负责本科生教学的副院长应星负责,进一步修改完善院长汇报材料;由院长助理梁永佳牵头负责协调教师的教案工作;同时强调各教研室要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结合教学评估,组织好教研室活动日。
        会议讨论决定将院级精品课程“社会人类学”与“犯罪心理学”作为今年的校级精品课程上报学校。
        会议通报了以社会学名义(含社会心理学)申报校级重点学科并获得批准的情况。
        会议还就本年度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录取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听取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汇报,决定近期就解决学生的学习方法与专业思想等具体问题,组织一次师生见面会。会议同时通报了我院与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共同创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情况。
        会议最后对学院的创收工作进行了研究。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