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6-20   点击数:

        2007年6月20日晚7点,社会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乐国安院长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本科教学预评估意见反馈会的精神,研究了下阶段的迎评工作,并决定对参加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奖励。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位院领导的职责分工:院长乐国安负责学院全面工作,并作为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副院长应星主持学院日常工作,分管财务工作、本科教学日常工作及评估工作,并联系社会学专业;副院长卢少华分管学生工作及创收工作;副院长刘邦惠分管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并联系应用心理学专业;院长助理梁永佳分管外事工作,并协助分管教学与科研工作。
        为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会议决定任命毕向阳为社会学院实验室副主任,并成立社会学院实验室设备招标领导小组。由副院长刘邦惠担任招标领导小组组长;招标领导小组成员为:应星、杨波、刘萃侠、毕向阳。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