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召开2007年第六次院长办公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30   点击数:

 

        2007年9月30日上午,社会学院召开了2007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应星副院长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校领导检查我院教学评估准备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针对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案。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校、院的有关评估文件,切实做好学院的评优达标工作。会议决定近期举办一次学生迎评知识竞赛活动,召开一次学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会议学习了教学质量工程的有关文件,并决定犯罪心理学方向申报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会议通报了学校准备实施岗位设置的有关精神。
        会议研究决定了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的专业分配方案;讨论了学科点申报的初步方案;通报了校级重点学科的经费拨付情况。
        会议决定在2007—08学年内给每位专业教师科研补贴1000元。
        会议还对学院专业教师参加学校及院各项会议做出了相关的制度规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收工作的汇报,并通过了临时聘请2名创收工作人员的决定。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