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安排,我院现将社会学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

申请网址:yz.chsi.com.cn (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

申请时间:3月23日0:00-3月25日0:00

发送复试通知:3月25日15:00前,我院在调剂系统中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务必在通知规定时间内回复是否参加复试,超时视为自动放弃。

二、复试名单

复试名单(含调剂生)以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复试安排

我院调剂进入复试考生与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复试安排相同,如下:

复试报到:

1、报到时间: 3月28日上午8:30—11:30

2、报到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B518社会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3、报到材料请严格按照《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1302E94FF5892547,里的相关要求准备。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58908014

4、复试具体安排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成绩计算公式和录取原则说明

1、我院复试成绩按百分比折算,计算公式为:

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30%+专业课面试成绩*50%+外国语成绩*20%

2、拟录取名单原则上根据考生参加复试专业(或研究方向)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一志愿考生优先。如总成绩相同,按照复试总分排序;初试总分、复试成绩相同,按照复试专业笔试成绩排序。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折算,计算公示为:

(1)一志愿考生总成绩=初试总分/5*50%+复试成绩*50%

(2)调剂考生总成绩=初试总分/5*40%+复试成绩*60%

3、复试成绩或专业课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予录取;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成绩单科未达到60分者,不予录取;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复试体检安排

考生可自选三级丙等以上(含)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表须采用我校统一格式(附件),体检表中所有项目均需检查(化验必须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谷草转氨酶、心电图、胸片)。如体检医院有固定表格,必须包含我校体检表中所有项目。

体检后,考生将体检表及相关体检材料于复试后1周内,通过邮政EMS寄至我校校医院(请勿用其他快递)。体检表封面空白处必须注明:2018年硕士复试体检、复试学院、复试专业、考生编号、姓名。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收件人:秦大夫 电话:010-58908350。

 

 

社会学院

2018年3月21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