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受表彰教职工与集体的公告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9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2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在昌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表彰过去一年来学校在各个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与优秀集体。社会学院部分个人与集体荣获表彰,名单如下:

 

一、20182019学年度教学特别奖、教学优秀奖与优秀教学集体获得者

教学特别奖:张卓

(图为张卓老师)

 

教学优秀奖:熊贵彬

(图为熊贵彬老师)

 

优秀教学集体:社会学研究所

 

二、2019年度校级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孟庆延

(图为孟庆延老师)

 

三、20182019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获得者

冯明明

 

四、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位老师获得者

孟庆延

(图为本科生代表为孟庆延老师颁奖)

 

五、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师

刘建清

(图为刘建清老师)

 

希望获奖个人与集体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教学实践,精进教学技能,为提升学院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社会学院教职工与各系所要以获奖者为榜样,积极投身教学基本建设与教学改革,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强化、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创建双一流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2019116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