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社会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我院博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复试报到

我院将通过考生网上填写并确认的电话联系考生通过“腾讯会议”系统进行网络远程复试报到,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复试报到准备要求请参照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和《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报到时间:61010:00开始

报到内容:人脸识别、资格审查、复试顺序抽签、模拟演练

(一)复试秘书将按照考生编号依次联系考生进行报到;

(二)报到时查验材料如下: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若为往届毕业生请提交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或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

3.应届硕士毕业生需准备学生证原件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能准予毕业并获得学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4.国外高校获得学位的须提供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复试考核

(一)复试时间

611日下午200开始,按照专业复试,不分组。

请考生在复试前30分钟备考,按照抽签顺序等待复试秘书短信或电话联系通知腾讯会议号进入复试考场,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信息,确保按时参加复试。

(二)复试考核内容和要求

1.复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课面试和外国语面试;

2.复试考核结束后,考生离场,不得再次进入复试考场;

3.请认真遵守考试纪律及考场规则。

三、咨询及监督:

邮箱:shxyygb@cupl.edu.cn

电话:58908014

联系人:冯老师

其它未尽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院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站公布的通知。

社会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68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