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给予周冰涛同学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8   点击数:

关于给予周冰涛同学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社会学院2020级犯罪心理学硕士周冰涛同学(学号:2001240883),在疫情期间不遵守学校学院关于学生离校和返校的相关规定,在无特殊原因的情况下,未经申请审批,于7月30日擅自离校出京至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并在学校和学院明确通知本人不得返校的情况下,于8月2日私自返校,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利影响。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及《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经社会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表决,决定给予周冰涛同学全院通报批评,并取消其本年度评奖评优资格。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希望全院同学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此为戒,严格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制度规定。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2021年8月8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