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公告
关于校党委第十八巡察组巡察社会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关于校党委第十八巡察组巡察

社会学院党委的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决定,自即日起,党委第十八巡察组对我社会学院党委开展为期2周多的政治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政治巡察,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韩文生

联络员:刘吉恒

意见箱地点:1.昌平校区逸夫楼正门入口处外墙

2.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A4口外墙

邮政信箱: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第十八巡察组收(邮政编码:102249

联系电话:010-58909902

E-mailxcz02@cupl.edu.cn

特此公告。

                                   社会学院党委

2022919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