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学子拾金不昧 彰显当代大学生美德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2017年6月12日上午8时35分,我院2014级社工班学生王子哲在学校主楼一层男厕所隔间内,拾到黑色皮包一个。该同学当即将其交到保卫处。

经保卫处工作人员查点,皮包内有一万零五百余元现金,并有身份证、工作证、驾驶证、幼儿园接送卡、银行卡、信用卡等多张证件卡片以及3串钥匙。在保卫处工作员查点登记过后,通过包中幼儿园接送卡上的信息联系到失主。失主对王子哲同学表示了感谢,并当场取出500元现金赠与王子哲同学,但被王子哲同学婉言谢绝。

王子哲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是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应有的品行,是一名学生党员应有的操守,值得全体同学学习。他的行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学院学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拾金不昧这种精神是更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

在此,社会学院对王子哲同学提出表扬,希望广大同学以此为榜样,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校园,构建和谐社会。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