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十五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12月12日星期三,社会学院博雅论坛之四—— “博弈•人生”讲座在严寒的冬日火热登场,本次讲座邀请到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会理事长王国成教授。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论述深刻、内容新颖、气氛热烈,深化了同学们对博弈论的了解,启发了同学们学会用博弈论的方法论解决学习生活中的人际交往、求职应聘、商业竞争等问题,在青春中博弈人生,在竞争中描绘人生新的蓝图。
2 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系终身教授职博士生导师彭凯平应我院乐国安院长、刘邦惠副院长的邀请,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Exploring social psychology: Doing Experiment with people》的学术讲座。彭教授学识渊博且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整场讲座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此次讲座使参加讲座的师生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领略到了心理学的魅力,同时学到了丰富的心理学知识。
3 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随着本周最后一批支教同学完成自己的支教任务,本学期的社会学院“春笋”支教工程正式结束。在第六周到第十五周这十周的时间中,来自社会学院以及其它学院的共29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支教工程,他们为白浮村雨竹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知识、欢乐、希望。“春笋”支教工程所谓社会学院的品牌活动将一直薪火相传下去。
信息通告:
1 本学期的“春笋”支教工程已经圆满结束,向积极参与、关心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下学期“春笋”支教工程将继续开展,请同学们积极关注。
2 本周周三团总支将进行例行的安全卫生检查,督促同学们做好临近期末的安全卫生工作。
3 我校04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时间有所变动,请同学们关注院网站相关信息。


社会学院团总支维权
2007-12-17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