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2008年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校区学院办公室召开了一次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旨在强调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严肃学术规范,杜绝学位论文中的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此次会议由社会学院副院长刘邦惠主讲,我院05级在校研究生全部参加了该会。
       刘邦惠老师首先强调学位论文撰写中一定要杜绝抄袭剽窃问题,重申了学位办的学位论文专项检查制度及对有关对学位论文抄袭剽窃处理办法,并以我院04级研究生事件强调了这一问题的严重性,要求研究生对这一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刘邦惠老师表示05级学生的学位论文专项检查将于4月进行,我院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将于5月19-23日之间进行,请各同学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其次刘邦惠老师向参加的研究生征询了我院有关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向同学提供了一些工作信息。最后刘邦惠老师预祝所有同学都能顺利毕业,获得学位。
       本次会议充分显示了我院领导对研究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求真务实、成效显著。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