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信息汇报(第一~二周)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院班大事记:
1 2月24日星期日,新学期社会学院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经过寒假的休整,大部分同学们及时地从四面八方赶回了学校,少数同学因交通等原因将推迟到校时间,同学们即将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2 2月24日星期日晚,社会学院学生会在新学期第一时间召开了例会,已经返校的主席团和部长层成员参加了会议。
3 2月25日星期一上午,社会学院召开了2008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由应星副院长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首轮岗位聘用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并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了学院聘用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学校公布的社会学院教学科研岗位聘用委员会名单。会议讨论了本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以及本学期的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创收工作的情况通报。
4 2月25日星期一新学期第一周的开始,全院同学开始正式上课。
5 2月27日星期三晚,社会学院团总支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会议讨论了上学期以来工作的得失和经验,并讨论了一些本学期可以开展的工作计划,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设想和部署。
6 3月2日星期日晚,社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辅导员王甲同老师分别出席了院学生会和团总支的会议,对院主要学生干部做了重要讲话。王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寒假中经历和感受,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努力,在学生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7 3月3日——7日,王甲同老师分别出席了我院07——05级五个班级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对各班班级工作进行指导的同时,王老师以一个师兄的身份与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有益的交流,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安全卫生:
   我院团总支例行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将于第四周正式开始,时间待定,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保持宿舍整洁卫生。
信息通报:
1 我校第十一届体育活动月将于3月10日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主要项目有:男子足球、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团体赛,两男一女)、定向运动(团体赛)。有意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可以在各班体育委员处进行报名,后交学生会体育部,由相关人员汇总。
2 第三十三届校级田径运动会在初春四月也即将拉开帷幕,希望所有热爱体育、喜欢挑战的同学都能发挥自己特长,踊跃报名,为学院争光,相关项目请关注院网站。
3 春雨润竹,奉献社会——社会学院“春笋”支教工程第三期将于近期启动,请同学们关注相关信息,踊跃报名参加,将我们的知识和关爱带给雨竹小学的孩子们!

社会学院团总支
2008-3-10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