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学院新闻
爱心涌动 热血无价--社会学院2008年自愿无偿献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社会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无偿献血工作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社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献血工作,落实各项措施,保证献血工作有序进行。我院2005级学生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加献血报名,23名学生最终参加无偿献血,我院献血工作圆满完成。 
       3月11日上午,社会学院2005级学生一早在校医院门口集合,领着献血报名表,等候体检。学生会志愿服务者早早到达校医院,精心布置服务台,并倒上一杯杯热腾腾的红糖水,并为献血的同学们准备了糕点、鸡蛋等营养品。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少华和分团委副书记王甲同老师亲自来到校医院,详细询问献血和服务工作。卢少华老师亲切慰问献血同学并叮嘱献血后要补充营养和注意休息;王甲同老师也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行列,带领学生一同献血。
       社会学院2005级学生有组织地排队进行体检,各项常规检查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陆续进入采血室献血。领取献血证时,灿烂和自豪的笑容绽放在他们的脸上。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履行社会责任和实现个人价值的体现,是非常有意义和神圣的事情。随行而来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献血的同学也在旁服务,并为献血的志愿者们拍照留念,记录下了这生命中重要的一刻。最终献血的同学和没能献血的同学,以及忙碌的服务者,都在为这崇高的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享生命,传递爱心,是我们每个法大人的心愿。我院献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鲜血去挽救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热爱生命的真谛。

                                                                                 社会学院分团委 

                                                                                                           2008年3月11日

中国政法大学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

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办公电话:暂无
办公地址:暂无